星洋

关于我眼中的洋崽

初心是薛洋,从始至终是晓薛

我也觉得我太疯魔了,可是爱上了就是爱上了
只希望他们可以幸福,他们只属于彼此
能让洋洋幸福的只有星星
坚持一世一双人
不忘初心

锦漾每天都很爱薛洋:

一开始看魔道就是因为薛晓薛,在我没看小说之前,就被《草木》虐哭了,八点哭到凌晨两点,哭到睡着!从来没有哪对cp甚至是我的爱豆能让我哭到这个地步!

然后就去看了小说,哭的更惨了,基本是哭瞎。

当时没看小说之前就喜欢薛洋,看了之后更喜欢!

是,他是个反派,但这一点都不妨碍我爱他!我喜欢他的一切,他的睚眦必报,他的心狠手辣,他的嗜甜嗜杀我都喜欢。他对道长的执念也很是令我心疼。明明是那么坏的一个人,却为了他的白月光活成了明月清风的样子。他对道长的爱大概就是:我在你走后活成了你的样子。他不懂怎么去喜欢一个人,他只知道,他想要这个人永远陪在他身边。可是恰巧这个人是个与他殊途的正人君子。

若是回到故事的最初,他也只不过是一个想吃点心的孩子罢了。

这世界给他砒霜,凭什么要他以善良报以这世界?不,这不公平。

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,若是不遇常慈安,我的阿洋也是一个意气风发的少年郎!

我不为薛洋洗白,他坏吗?坏。但我喜欢他。

他爱一个人的方式太过偏激,他想让晓星尘永远在他身边,于是就欺骗晓星尘去杀一些村民,觉得这样就算他知道真相又怎么样?你看,你还不是和我一样,双手沾满鲜血。

他想让晓星尘变成和他一类的人。

但是晓星尘太过善良了,他接受不了自己以前的所作所为,更接受不了薛洋骗了自己两年,于是,他选择了自刎。

我并不觉得薛洋是玩脱了。我觉得这样的结局也许对他们来说是必然的。一个恶人怎么会同一个善人走到一块?而且就算薛洋为晓星尘改变了又如何,只要他身上曾经有别人的一滴血,晓星尘就不会接受他。更何况他骗晓星尘杀了人。

他们俩本就是一盘死棋。故事开篇就已落笔。

说什么希望他们来世不要遇见都是假的,我只希望我的阿洋来世喜乐安康,不遇常慈安,出生在一个能够供他吃饱穿暖的家庭,有两个爱他的爹娘,能够和道长幸福的在一起。

我爱他们,永远爱他们♡


评论(3)

热度(69)